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初冬,朔風凜冽,雨雪霏霏,晚上母親又包了白菜羊肉餡兒的餃子,昏黃的燈光下一家人圍坐在一起吃熱氣騰騰的餃子,氤氳的熱氣驅走了所有的寒意,童年的風雪大白菜卻又浮現在腦海里。   一直對大白菜心存好感,大白菜外表樸實無華,口感平和清淡,但吃法多樣,可葷可素,可單做主菜,亦可與百菜配搭,可登雅士廳堂烹調珍饈,亦入百姓人家慰藉寒貧,大白菜有百菜之王的美譽,在蔬菜之稱得上是謙謙君子。   少時居農村貧寒之家,嚴冬之時更是缺食少菜,大白菜便成了農村家家必種人人愛吃的必備菜蔬。記憶中,家家戶戶都會留出一方小地塊種植越冬菜,越冬菜主要是大白菜、辣蘿卜和胡蘿卜。每年夏末秋初父親都會領著我去菜園里翻地施肥,撒上幾行白菜蘿卜,白菜發芽不久就要剔苗,剔除的白菜苗可清炒也可入湯,鮮美異常,最喜歡母親用白菜苗做的蔥花小白菜面筋湯。   小時候的大白菜都不上化肥,不打農藥,任其緩慢生長,大白菜又耐寒,一般在入冬之后飄雪之前鏟回家中儲藏。為了方便儲藏保鮮,鏟收白菜之前一般都要在離家門口不遠的閑置空地兒挖個半米深、兩三米見方的菜壕,把鏟來的大白菜頭上腳下的碼放在壕內,上面再鋪上一層玉米秸,然后再在玉米秸稈上撒一層十幾公分厚的黃土,這樣這些大白菜就能平安越冬了——既能保鮮又能防凍,還可改善白菜的口感。白菜躲在壕內就像嬰兒睡在溫暖的搖籃里,在保溫保鮮的同時也慢慢去除大白菜的苦熱之氣。進入臘月之后的大白菜最好吃,菜心微黃,清爽甜脆,口感最佳。冬天的大白菜隨吃隨從菜壕里扒,每隔三五天母親就會挎著籃筐去菜壕里扒幾顆鮮靈靈的大白菜,吃的時候扒外面一小層老菜葉便露出鮮靈靈的鴨梨狀的白菜球,除了外面的幾層菜葉用水略沖一下,余下的白菜球心不用洗就可上案入鍋!   小時候,冬天菜品單調,只有蘿卜和大白菜,就算是城里人也會在下大雪之前在筒子樓的走廊里囤放成堆的大白菜以備越冬,大白菜成了北方地區名副其實越冬菜的主力。在農村,大白菜吃法簡單但絕不單調。白菜幫子鮮嫩者可做醋溜白菜,出鍋時在撒上蒜末清香撲鼻,鮮美異常,最愛吃的就是醋溜白菜幫子炒臘肉,香而不油,肥而不膩,和四川名菜“清水白菜”有異曲同工之妙。鮮嫩清脆的白菜心清炒亂燉都好吃,最妙的莫過于用五花肉熗鍋再燉豆腐粉條了。就連看似無用的白菜疙瘩也可物盡其用,白菜疙瘩也就是白菜根,洗凈撒鹽加少許涼白開同小蘿卜一起腌個三五天,然后切絲切條淋上香油便成了清脆可口的配粥小菜。小時候的冬天天天吃白菜,天天吃不夠,大白菜成了漫長冬季必不可少的主菜,漫長的寒冬要是沒有大白菜可怎么得了呢?凡是了解農村的人都不會問“何不食肉粥”之類的蠢問題!   小時候的農村家家都離不了大白菜,但有一年冬天就差點無菜可吃。記得那年我八九歲的樣子,還沒入冬天氣就冷的不得了,連續好幾天的冰雨霏霏,接著又刮起了大北風,傍晚時分冰冷的雨點在北風的吹拂下盛開成了大片大片的雪花,這時人們再也坐不住了,一家老小齊上陣在天黑之前把大白菜搶回家,要是讓白菜在冰雪地里凍一夜,整個冬天都別想再吃到可口菜了!母親更是焦急萬分,因為父親在距家二十多里地的一所高中教書,那天晚上父親正好要上晚自習,回不了家,母親就帶著我推著木質的地排車去家西的菜地里鏟收白菜,北風挾裹著冰冷的雪粒子直往脖子里鉆,打臉上隱隱生疼,母親用平鐵鍬鏟下一顆顆大白菜,我則趕緊抖落菜葉上的積雪往車上裝,戴著薄薄手套的小手早已經凍麻木了,十根手指凍成了十根紅蘿卜,好不容易鏟完裝完天已經全黑了,趁著微弱的雪光,迎著刺骨的寒風拉著滿車的大白菜踉踉蹌蹌的往家走,好在父親幾天前就挖好菜壕,碼完白菜蓋上秸稈再壓上黃土已是萬家燈火了,母親雖然不停的責罵父親沒眼色,下這么大的雪也不知道請假回家收白菜,但臉上的神色卻平和了許多。回到家,吃過晚飯已然九點多了,累了一大晌凍了大半夜的我趕緊上炕鉆進被窩里取暖。睡眼朦朧中隱隱聽到父親的敲門叫喊聲,一看墻上的鐘表都十點多了,外面這么大的風雪父親竟騎車二十多里路趕了回來,我連忙喊母親去給父親開門,母親卻氣狠狠的說:“不給他開門,在外面凍著吧……”后來什么時候給父親開的門兒我已記不真切了,只記得第二天吃早飯時母親還在數落父親:“等你來收白菜,白菜早成冰疙瘩了……”   光陰荏苒,現在我已年近不惑,生活條件與童年相比不知好了多少倍,冬天也不必再儲存大白菜了,但我對大白菜的鐘愛和依賴卻始終沒變!   【作者簡介】徐顯坤,中學語文教師,文學愛好者。 +10我喜歡

排號(小小說)   作者|一土   新來的縣委書記雖然打槍的不要——悄悄地進城,但還是驚動了上上下下,一時間,人們議論紛紛:“嗨,聽說了嗎?新來的縣委書記來頭不小,上面有人”;“不對吧,聽說蠻能干的,是憑實績上來的”。   由于人們不了解,所以也就更渴望了解,于是,全縣大大小小的官員,帶著各自的目的,通過各種渠道,千方百計去拜見這位新來的書記。上班頭三天,辦公樓樓道里,人頭攢動,排滿了等候圣上召見的大臣。不僅如此,就連村里的百姓,有的也匆匆趕來,反映問題,以至于,辦公室主任不得不在書記門口進行疏導。   書記有些煩,但他無計可施,沖著辦公室主任吼道:“怎么我這里比銀行取款都忙?”一句話,還真的提醒了夢中人。他急中生智買來一臺排號機,放在書記門口,書記按排號接待來訪者。   你還甭說,總算有了秩序,但秩序很快又被打亂了,有幾個老百姓,半夜三更就來排號,前十位都被他們占去了。這天書記剛一上班,就進來一位愣頭愣腦,頭戴草帽,點頭哈腰的老上訪戶,一進門,就大喊大叫:“書記大人,你可給我伸冤啊,我老婆跟村長跑了,家里老母豬下了十個小豬,跑的鄰居家……” 書記一聽,莫名其妙,又氣又惱,隨即問道:“你排幾號?”這位老上訪戶理直氣壯,答道:“我一號”。“一號?”書記摸摸頭,嘴里默默念叨著:“一號、一號……”于是,急中生智:“你一號,我今天接訪是倒排號,最后一個號先接待,你——先出去。” 老上訪戶更是摸摸頭,臉憋得像豬肝一樣通紅,吼道:“你為什么倒排號?”書記不慌不忙,反問:“連外地汽車出行都分單雙號,我為什么不能倒排號?” 這位老上訪戶無言以對,悻悻地走出書記辦公室。聽說,他以后又來過幾次,但來的總不是時候,單號來,書記雙號接待,雙號來,書記單號接待,以后,就再也不來了。     +10我喜歡

【秘密】 文 /范守義                               國慶中秋放假期間,想在老婆面前露一手,就對老婆說:“阿男,放假期間囡囡的事我全包了,你就享幾天福吧。”      “你才當幾天爸,我不幫你,你一個人行嗎?"“你就等著吧。”我狡黠地說,正說著,“哇哇!”女兒哭了。我拿起寶寶盆,走到水池,打了小半盆冷水,又從暖瓶里倒些開水,用手試了試,端到女兒搖籃旁。      掀開被子,解開尿不濕一看,樂得哈哈大笑說:“老婆發財了,一片黃金呢。”      我把紗布放入水盆,用打濕的紗布給女兒的小屁屁擦洗干凈,換上干凈尿布,再系上新的尿不濕。      一連串動作,干凈利落,熟練有序。老婆在一旁看得發呆,都不相信自已的眼睛,一伸手把我拽進到一邊,“你老實告訴我,這是怎么會事?莫非…”“秘密,一定告訴你的。"        正說著, “滴滴”門鈴響了。老婆去開門,一位漂亮的女士笑著問:“這是高品的家嗎?”“您是?"“我是高天,高品是我爸”我探出頭一看,高興地叫起來“高天”      “老爸!”一個小男孩大叫著從門外跑進來一把抱住我,又叫我一聲"高品爸”。    高天?高品?老婆目瞪口呆,一頭霧水。“好你個高品!”      我趕忙給老婆介紹,“這是我支教學校的陶老師,高天是她的兒子。后面的是王…"      “我是王老師,是來感謝小高老師的。”王校長背著大包小包,笑著走進來說:“高品支教時,全校班多老師少,陶老師生產,大高老師為救學生出車禍去了,除了上課、改作業外,我們都是高天的爸爸"王老師笑著說。“現在我是高天的真老爸"。      “啊!原來…”老婆大笑著拉著高天的手向房間走去。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g69qv9z 的頭像
    tg69qv9z

    李俊以的必買購物清單

    tg69qv9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